臨床醫師攻讀臨床與基礎醫學碩士在職進修專班獎助

 本獎助自99年度起停止徵求

98年度公告

  1. 說明
    為鼓勵國內在職醫師、牙醫師、中醫師接受基礎醫學或臨床醫學研究教育,培育優秀之醫學研究人才,特提供「臨床醫師攻讀臨床與基礎醫學碩士在職進修專班獎助」。
  2. 申請資格
    在國內臨床醫學或基礎醫學研究所碩士在職進修專班*修業滿一學年以上且於申請時仍在學(含修業滿一學年後直升博士班未滿一年)或畢業未滿一年之臨床醫師、牙醫師、或中醫師。
    *指經教育部核定之在職專班,一般班在職生不符合本獎助申請資格,恕不接受申請
  3. 申請文件
    申請者請備齊下列文件 (其中一份請勿裝訂,以利複製):
    1. 申請書一式二份(含正本)
    2. 學歷證明文件影本一式二份
    3. 碩士班歷年成績單一式二份(含正本)
    4. 研究成果(如著作抽印本或足資證明之相關資料,畢業者必須檢附畢業論文)一式二份
    5. 推薦函二封(分別由碩士論文指導教授及目前臨床單位主管撰寫)
  4. 獎助內容
    本獎助每年辦理申請乙次,獲獎人由本院支給獎助金乙次新台幣壹拾萬元整。同一獲獎人受獎累計以二次為限。
  5. 申請辦法與截止日期
    1. 申請表格請自行下載或逕向本院索取。
    2. 申請截止日期為98年9月30日(星期三)。申請人應於截止日前將申請文件(含二封推薦信)以郵寄或親自送件至本院學術發展處(苗栗縣竹南鎮35053科研路35號行政大樓3樓)。郵寄者以郵戳為憑,親送者請於截止日下午4時前送達,逾時者概不受理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